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高中快畢業了....

我卻還是不知道我的未來該去哪.....

放學路上

我煩惱的踢著小石子走在夕陽下....

回到自家開的咖啡廳裡

員工一皺著眉說:大叔~沒錢就別進來~後面還有人在等呢~

員工二附和著:是阿~是阿~大叔等你有錢了再來買~

後面所有客人紛紛討論著

我皺著眉走到櫃台錢說:我不記得我們家是這樣教導員工的

所有人都安靜下來看著我

我視而不見的轉身看向滿臉鬍渣的大叔堆起招牌笑容說:真的非常抱歉~一會我在教訓這些沒禮貌的員工~請問您要喝什麼~?

滿臉鬍渣的大叔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冷冷的說:算了...

說完大叔轉身離開店裡  

我愣了會沒想什麼就去幫忙了

隔天假日

我一大早的起床去店裡幫忙開店

來到店裡

我紮起及腰的黑長髮穿上制服和圍裙到處忙著

這時大門打了開來

我輕聲說著:很抱歉~我們目前還在準備中喔~請一會在來~

說完但人還是沒有想離開的意思...

我站直身子停下手邊工作轉身直視眼前的人

我愣了一會兒想了想說:大叔~請問有什麼事嗎?

眼前的人正是昨天滿臉鬍渣的大叔

大叔皺了皺眉低聲說著:我才不是什麼大叔....

我疑惑的看著他思考他的話

大叔說著:我叫閔玧其  記住了~?

我不解的點點頭

閔玧其走到靠窗的位子坐下說:給我一杯美式咖啡~妳會做吧~?

說著邊審視我...

上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