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看見他眼裡的審視有點火大 但是對方是客人只好吞下這火氣

我堆起笑容:「我這就去做~」

玧其嘴角微微上揚看著走去後臺工作的我

當我做好放到他面前

玧其把視線從窗外收回看桌上的美式咖啡

我偷笑著“被震驚到說不出話了吧~我最拿手的是拉花 美式咖啡呢只不過是小渣渣呢~”

玧其喝完後拿了超過這杯咖啡的錢

我愣了愣神抬頭看他提醒說:「大叔~這……太多了吧~」

玧其微笑的說:「這些是咖啡錢還有妳上次幫我的」

我伸手抽走他手裡的錢認真的說:「我只拿咖啡錢 上次我們也有錯 所以我是不會收下的~」說完我有點生氣的轉過身整理後臺

玧其摸摸鼻子把手裡的錢偷偷放到桌上後轉身離開……

晚上

媽媽走進房裡和我說:「阿米啊~妳的夢想是什麼啊~?」

我停下手上工作想了想回:「我也不知道……」

媽媽摸摸我的腦袋溫柔的說:「這些天不用來店裡幫忙了~去外面玩一會在回來吧~想想未來想做什麼 媽媽不會逼妳一定要來繼承咖啡店」

我含著眼淚看著媽媽說不出話

媽媽輕輕抱抱我後離開房間

我反覆思考著 一夜無眠……

上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