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隔天一早

門鈴響了起來

我翻了個身繼續睡 

但門鈴很有節奏感的繼續響著

我生氣的走下床  因為南俊那傢伙讓我不怎麼喜歡生氣的人一天生了那麼多氣

愛麗總和我說 只有南俊才能讓我有點人的氣息啊~

我煩躁的打開門

南俊微笑的對我說 「阿米早安啊~」

我不爽的想關上門

南俊伸出長腿抵住大門 對我說 「讓我進去吧~」

我抱著胸冷笑的說 「呵~憑什麼~?」

南俊微笑的說 「就憑我是妳未來老公~?這樣可以讓我進去了嗎~?」

我無語的說 「呵~做夢~」

用力關上大門後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走到哪南俊就跟到哪

我停下刀叉的動作抬頭看向一旁拿著胡椒待命對我微笑的南俊

我無語的說 「你到底要跟我跟到哪時候~?」

南俊寵溺的看著我說 「我要一輩子的跟著妳啊~」

我黑著臉說 「你都不用工作嗎~?」

南俊微笑的說 「妳在擔心我嗎~?好高興啊~」

我無語的扶額 這智商高的讓我頭疼啊~

在某一天的夜晚  我決定悄悄收拾行李離開這裡

我靜悄悄的拉著行李到電梯門口 按下按鈕

叮~電梯抵達

我走了進去按下按鈕  電梯緩緩往下降

我鬆了一口氣 終於離開那傢伙了......

但.....心情有點複雜.....

突然電梯電燈閃爍了下  

我疑惑的抬起頭  

電燈突然跳電  電梯也停止運作 靜待三秒 開始往下墬

我害怕的抓緊扶手緊閉著眼

 我不會要死了吧~?不....不要...不要啊!

老天像是聽見我的話一樣 電梯突然停了下來

我害怕的癱軟在地上在黑暗中縮成一團  

我討厭黑暗但....更討厭一個人

我雙手顫抖的在黑暗中尋找早已從兜裡掉出的手機

過一會終於找到了

我咬著唇將眼淚含在眼裡 倔強的不讓它掉下

我打開螢幕點開聯絡人  看到那在熟悉不過的號碼與名字  每日每夜都讓我很糾結  煩惱要不要打給他的那個人 早已占據我心中大半部分的那個人

我顫抖的按下撥號鍵

嘟嘟嘟~電話撥了出去  我緊張的握緊手機靜靜的聽著

另一邊

睡夢中被電話聲吵醒的南俊  拿起電話本想開口說教的 但一看到是心愛的女人打的電話連忙堆起傻....不 是微笑

南俊按下接聽鍵放在耳邊微笑的說 :「阿米  那麼久了第一次主動打給我呢~好開心~」

我聽見那還是和平常一樣低沉 溫柔的嗓音 忍不住落下眼淚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聽見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擁抱他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牽住他那雙溫暖的大手...

我最心愛的南俊啊~我還有機會能看見你那兩顆可愛的酒窩嗎~?我還想和你繼續做我們以前沒做完的事啊~

南俊見我沒說話擔心的說 :「阿米怎麼了~?」

我調整好情緒微笑的說 :「沒事啊~就是...」想聽你說話  我想你了....這些話我把它吞回肚子裡  我不想再讓你擔心了 以前就是因為我做任何事都讓你擔心給你添很多的麻煩 你才會離開我的 

可惜 南俊這傢伙可是很銳利的  一下子就查覺到我有問題

南俊溫柔的對我說 :「阿米啊~告訴我到底出了什麼事吧~」

我被這溫柔的話語突破心防大聲哭起來說 :「南俊~我這可能是你最後的對話了~」

南俊不解這句話的意思  但知道我這麼情緒激動一定出大事了  

誰叫我在別人面前只會微笑不會有其他情緒  在南俊面前情緒根本不受控制 一發不可收拾

南俊安撫我的說 :「阿米~妳冷靜一下  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一把鼻涕一把淚說出整個過程  但就是沒有說出我要離開他這件事

南俊急忙套上外套邊往外走說 :「阿米緊急鈴有試過嗎~?」

我擦掉眼淚回:「試過了 根本沒有人回啊~」越說越後悔離開南俊  又要給南俊添麻煩了  眼淚又不受控制的一直掉  呼吸越來越困難了

南俊聽見我抽泣聲心疼的說:「阿米不要再哭了~我很心疼的  我一定會把妳救出來的~答應我不要放棄  恩~?」

我疲憊的靠在牆上回:「恩.....」

南俊邊快跑邊和我說話 說:「阿米~記得嗎~?以前啊.....」

隨著南俊的訴說 我也慢慢回到回憶裡  回憶裡有很多的甜蜜  也有很多的傷痛

我聽完南俊的話 靜靜的說出一句從心裡深藏很久的一句話:「俊~為什麼那時要拋棄我~?」

手機裡一陣寂靜

我苦笑的摀住發疼的心臟說:「不說的話那就算了吧......」

南俊深吸口氣正打算要回話時.......

中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對不起~~TAT那麼久才更新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