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第一次嘗試寵物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叫其其今年兩歲大

我有一雙像藍寶石的雙眼  粉嫩的小鼻子  有著異於常人的軟骨功 

還有~本喵有個非常自豪的特異功能 那就是...和主人玩躲貓貓的時候

 主人總是輸給本喵  總找不到本喵  只有本喵願意主人才看得到呢

 沒錯~

本喵是隻優雅的波絲貓~

喜歡睡覺 喜歡曬太陽 總是獨自一人 啊~應該說是獨自一貓才對~

當到了下午的美好時光時 我就會在書櫃上待著

冷冷的看著主人和笨狗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唉~真不優雅啊~

正當本喵要睡著時  鼻尖聞到了本喵最愛的零食味~小~魚~乾!!!

本喵偷偷睜開雙眼 看見主人正撕開包裝對著本喵

本喵傲驕的伸伸懶腰 以為本喵會下去嗎~?哼~

沒錯~下一秒~

本喵傲驕的跳下去 慢步走到主人面前坐下

笨狗笑嘻嘻的看著本喵

本喵瞪了他一眼後叼著小魚乾去太陽下待著了

還是吃小魚乾最優雅了~

我幸福的咬著小魚乾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