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當我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的事  我模模糊糊的張開雙眼 鼻尖裡有著濃濃的消毒水味

 我閉上雙眼在次張開當我適應光亮後看清眼前的事物 我得知的訊息是我好像在一個很氣派的房間裡

臉上有些刺痛 我伸手摸了摸 我摸到的不是皮膚而是厚厚一層的紗布

我慌張的坐起身沖到洗手間裡

我全身發抖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的頭到脖子那都是厚厚一層的紗布 我想撕下來但是怎麼都撕不開怎麼撥都弄不開

我跌坐到地上  突然門被打了開是柾國學長  

我顫抖的問著:「我...我..我怎麼變成這樣了~?」

我看向柾國  他全身散發出我從沒見過的樣子冷冰冰的氣息一臉不屑感

柾國蹲下身看著我說:「忘了嗎~?紅酒~還有~不惜代價~願意為我做任何事呀~妳那麼聰明應該猜到了吧~」

我冷靜下來思考現在的情況轉了下大腦領悟到的是  紅酒有問題  他對我說的故事後又對我說的任何事不惜代價該不會就是整容!!整成他朋友的樣子!

我瞪大發紅的雙眼看著他

柾國滿意的笑了說:「沒錯我接近妳是有目的的~跟妳親近起來真困難啊~花了那麼久的時間~」

我憤怒的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那麼信任你!」

柾國聳聳肩無辜的說:「誰叫妳呢~那麼信任~我?呵~我可沒叫妳那麼信任我呀~」

我憤怒的撕開紗布把手和皮膚都抓紅破皮也不停手

柾國見狀立即阻止瞪著雙眼看著我說:「這是她的身體!我不允許妳傷害她!!」

我冷笑的說:「呵~真是個變態啊~她!!已經死了 就算把我整成她的樣子她也不會回來!!清醒點吧你!!」

突然臉上一股疼  

柾國顫抖的看著自己的手

我摸著發疼的臉頰 

柾國冷漠的站起身對我說:「這裡是我家 沒人會知道妳的存在 妳只管住這間房吃 喝 睡 當個乖乖的洋娃娃聽我的話就有甜頭吃」說完他就轉身離開了

我看著他冷漠的背影終於忍住的淚水流了下來不顧形象的大哭一場

接下來我就像過著鳥籠般的日子  只能在房間看書活動範圍也只有這間房  羨慕的看著窗外般自由飛翔的鳥兒

我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了日子漸漸從希望變絕望

本來是會反抗的 但嚐到的苦痛是兩天不許吃飯 有時也會有暴力

 最後我學乖了知道他是不會放我走的 所幸我像洋娃娃般乖乖聽他的話  有時能拜託他給我點書或著出去花園走走...

今天是拆掉紗布的日子 我無動於衷的坐在床上任由家庭醫生拆掉紗布

拆完後醫生交代了一些事就離開了

柾國看見我的臉後眼神由冷漠轉變為愛慕

我冷笑著

柾國坐到我身旁深情的用手摸著我的臉頰

我害怕的縮了下

柾國緊緊抱住我說:「我的米兒回來了~」

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逃離這恐怖的地方 

我的大腦這時想到了主意  

我思考了下那女孩的說話方式 看了下這男的已經完全瘋了

我弱弱的說:「我能和哥哥去上學嗎~?」

柾國的眼神閃了下微笑的說:「當然能~每天都要待在哥哥身邊不許離開我喔~」

我咬咬牙只有這個辦法我才能逃出去 所以我乖乖的點頭

過了不知道許久柾國終於帶我出去了 

我望向一片的藍天與太陽這美好的自由感真的好懷念

來到學校一群人都望向我們這邊

時隔許久再次來到這裡 真的好懷念之前單純的美好時光...

對了~不知道愛麗去哪了想我嗎?我好想她

說到這 我看見愛麗的身影從前方跑到我們這

愛麗憤怒的抓起柾國的領子大聲說:「你!!把我家阿米帶到哪裡去了!!!」

柾國無辜的說:「冷靜點同學~這裡是學校不能那麼大聲說話~還有~妳誰啊~?阿米是誰~?」

愛麗火大的說:「別給我裝傻!!」愛麗突然看向了我愣了一下

我看向她乞求她會發現救了我

愛麗放開柾國的領子不屑的說:「最好別被我發現阿米是你帶走的」說完愛麗轉身離開

柾國無語的說:「什麼啊~那女的~真是...米兒我們走吧~」柾國微笑的看向我

接下來的時間我不斷的找機會逃跑但柾國怎麼甩都甩不開

在我要絕望的時候 突然想到了個好辦法 傳紙條給愛麗讓她救我

我拿張紙、筆在上面寫了幾句話後 摺好找機會拿給愛麗

中午

柾國不在身邊 而且這裡人很多應該不會有事

我深吸口氣這是最後機會了

放眼望去 我找到愛麗的身影

我緊張的握緊手中的紙條 快步走到愛麗身邊只剩幾步的距離的時候

一隻大手拉住了我 而另一隻手則摀住了我的嘴  我想大聲呼救都沒辦法

身後的人把我帶到陰暗的角落 一把把我甩到牆上

我悶哼一聲

柾國快速的拿走我手裡的紙條打開一看怒氣沖沖的看向我說:「真危險啊~差點就讓妳得逞了~到底為什麼妳一直想離開我~?我對妳不好嗎~?」說完柾國蹲下身伸手扶摸我的髮

我忍著身後的疼痛冷笑的說:「你這瘋子  把你的髒手拿開」

柾國冷笑了下一把抓住我的髮用力的把我拉向他唇貼著唇

我瞪大雙眼想推開他但身上都沒什麼力氣了

任由著他把自己珍貴的初吻獻給他

過了許久

柾國見我快沒氣了才鬆開我邪笑的在我耳邊說:「遊戲正式開始」

下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