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四月份開始飯上的男團~

真的每個人都有特別的非凡的"魅力"

和BTOB一樣沒有偶像包袱搞笑趣味有實力的男團  帥爆啦~~~((獨特的眼光??

基賢歐爸唱歌實在是太好聽啦~耳朵要懷孕了~> <

歐爸真的越來越帥了呢~((雙眼發亮~

魅力散發的小可愛~

舞台上帥到爆 舞台下是個小可愛

做飯 照顧人都一級棒的~這麼好的男人怎麼譨不喜歡呢~((嫁啦!!!

好啦~費話不多說看文吧~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有個會讓所有人都羨慕的好男友

他總是不離不棄的在我身邊疼愛著我

他...不僅長的帥會做飯、會打掃、會唱歌、會跳舞還會照顧總是闖禍的我

是個非常溫柔的好男人

傍晚

我拖著一身疲憊的身子回家

基賢聽見聲音後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到我身邊溫柔的抱住我說:「歡迎回家~」

我舒服的蹭了蹭基賢撒嬌的說 :「我回來啦~」

基賢微笑的對我說 :「晚飯做好了快來吃吧~」

我微笑的點點頭摟著基賢的手臂走到餐桌旁

我驚呼一聲說 :「好豐盛呀~」

桌上滿是我愛吃的有糖醋肉還有很多我愛吃的東西

基賢微笑的揉了揉我的髮

接著我們面對面一起開吃

基賢溫柔的伸手抹掉我嘴角的飯粒問 :「今天上學有遇到什麼事嗎~?」

我邊吃飯邊回想 突然想到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

我隨意咬了咬嘴裡的飯吞了下去後生氣的對基賢抱怨說 :「今天啊~我們這組打掃被扣一分 班導很生氣就要記我們警告 看!也太過分了吧~....」

我持續抱怨著

基賢也不厭其煩的聽著

當我說到渴了基賢貼心的倒了杯水給我

我接了起來一口干了

基賢想了想微笑的對我說出恐怖的話 :「不然這樣我去拜託學長偷偷改一下"筆記本"上的事~?」

我聽見後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瞪大雙眼看著一臉無害的基賢

因為筆記本就是生死簿

基賢是個死神很少和我提到有關死神的事

所以我只能大概了解一下一些小事

我支支吾吾的看著基賢說 :「不...不用那麼的.....麻煩吧?」

基賢聽見後一臉失望的吃了一口飯說 :「這樣啊...」

我點點頭急忙說 :「是是不用麻煩了~」

有一次我在路上被一名婦人撞倒

回家後基賢一臉不開心

隔天早上我看他一臉開心的對我說  我偷偷改了那個人的壽命啦~

然後我一臉懵逼的看著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我以後發誓再也不抱怨別人了

一免這個傢伙又偷偷改別人壽命...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MONSTA X哥哥們是我們MONBEBE的驕傲 我們MONBEBE是MONSTA X哥哥們的後盾~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