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篇
我看了下時間 從口袋裡拿出手機 熟練的打開螢幕按下再熟悉不過的一串數字 放在耳朵旁靜靜的聽著裡頭的音訊
嘟~嘟~嘟~
我緊張的聽著手機裡的消息  好久沒和他通電話了  他現在應該已經下班了吧~不會還在練舞吧~?
正當我在想這些的時候 身後有個黑影正悄悄的接近我
突然被人抱住的我 嚇的大叫一聲
一隻大手快速的摀住我的嘴 低下頭在我耳邊低沉的說  「噓~是我~」
聽見這熟悉的聲音 我馬上安靜下來  瞪大雙眼轉頭看他
佑鎮無奈的鬆開我說「真是的那麼晚了還叫那麼大聲 想吵醒大家嗎~?」
我無辜的說「我又不是故意的....誰叫你突然嚇我....」
佑鎮露出他獨有的虎牙 微笑的說「看見妳背影就想逗逗妳嘛~」
我無語的看著他 這什麼呀~有人能邊微笑邊說出像惡魔的話嗎~?
我嘆口氣 好像就只有這傢伙才能那麼邪惡
我想了想說「你的手機呢?打給你怎麼不接~?」
佑鎮聳聳肩說「放練習室裡了」
我好奇的問「那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還知道我今天會過來~?」
佑鎮無奈的揉揉我的腦袋說「妳怎麼那麼傻呀~剛剛成雲哥下班的時候看見妳在這等我就打電話給我說了」
我恍然大悟的說「原來如此呀~」
佑鎮寵溺的看著我說「禮物呢~?今天哥哥我~生日~
我裝傻的說「蛤~?我不知道呀~」
佑鎮邪魅一笑 一把扛起我說「沒關係~哥哥我~會讓妳一輩子記住我的生日的~」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好久沒更新啦~抱歉QAQ

今天是佑鎮哥哥的生日~祝哥哥生日快樂~ 愛著WANNA ONE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