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飯上的男團

他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花癡臉>////<

唱歌 跳舞 高顏值((小祕密都說出來了啦~>//<重點誤XD  真的都一級棒啊~

超喜歡他們的~

先介紹下這次文章的主人公吧~我啊我~((歡迎~智聖拍手~~

這位哥哥真的是個小瘋子  咳~是位超強實力者

聲音真的有點像EXO的白白~

長的也很可愛  歌聲真的一級棒不愛都很難啊~

他說他是"主唱  門面  主RAP 主領舞  主時尚明星  擔任所有主要角色的金在奐"((真是可愛的自我介紹呢~

006pglQ8gy1fiexwxhu55g30dt0bsqv6.gif

 超可愛~被萌哭了~

在奐:OK~OK~

雖說他的歌聲能讓你耳朵懷孕 但也能讓你流產 那就是....在奐"無憂無慮"的笑聲...

tumblr_oqxm3oIq0V1vpq3xmo3_1280.gif

這位哥哥真的很讓人心疼~

別的人有公司的支撐  但他是個人練習生...

哥哥不會跳舞  所以他一個人在練習室默默的不斷練習再練習  就是希望能出道

好了~費話不多說 開始看文吧~^^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對著電話另一頭的人問:「在奐哥哥你在哪呀~?」

突然一個人從旁邊蹦出來

我嚇的後退一步  看清眼前的人後

我掛上電話對面前的人說:「在奐哥哥你真幼稚~」

在奐笑嘻嘻的握住我的手說:「對不起呀~大冷天的讓妳跑一趟~」

我微笑的說:「沒事呢~」

在奐牽著我的手輕輕的放在他的外套裡後緊緊的握著 責備的說:「手那麼冰  怎麼穿那麼少啊~」

我笑嘻嘻的說:「因為在奐哥哥打來的太突然 因為興奮所以來不及穿那麼多呀~

在奐伸出手指彈向我額頭無奈的笑著說:「傻瓜~

我蹭了蹭在奐的肩膀撒嬌的說:「這個傻瓜只對在奐哥哥傻~

在奐寵溺的揉揉我的頭髮說:「走吧~專屬我的小傻瓜~

我笑嘻嘻的跟著在奐的腳步  一路上兩人的手在他的口袋裡緊緊牽著彼此

跟他來到一間小練習室  在奐熟練的把暖氣開強  

在奐走到我身邊幫我脫下外套掛在一旁的衣架上 在牽著我的手到旁邊的椅子上坐下

在奐溫柔的說:「在這等我一下~

我輕輕點頭

在奐快速的跑到另一邊 拿起吉他後在快步的跑到我面前坐下

在奐緊張的說:「我還沒把它做完~Wannable幫我聽聽看~給我點建議

我微笑的點頭

在奐深吸口氣開始彈奏

練習室裡都是在奐悅耳的歌聲和俐落的吉他聲

我靜靜的聽著 慢慢閉起雙眼享受著  

結束的時候我緩緩張開雙眼看著在奐

在奐緊張的說:「如何~?

我微笑的說:「很好聽~

在奐耳朵微微紅著說:「就這樣~?

我點點頭說:「在奐哥哥不管唱什麼  彈什麼樂器都一級棒~沒有缺點呀~啊~是有個缺點啦~

在奐一聽好奇的說:「什麼缺點~?

我挑挑眉想逗逗他說:「舞蹈~

在奐聽見後馬上站起來說:「哪可能呀~哥哥我跳舞也很棒的~

我挑挑眉說:「那哥哥跳一下吧~

在奐接受挑戰後開始伴隨我撥的音樂跳起舞

兩人在練習室裡開心的笑著  度過著美好的一天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愛著WANNA ONE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