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生氣的墊起腳尖不斷伸長手臂向比我高一個腦袋的金泰亨說 :「呀!金泰亨把我的書還我!」

金泰亨  我們學校的混混老大  所有學生與師長都害怕的人物  

聽說是所有學校都不敢收的學生 轉了無數次的學 無可奈何之下他的父母拜託我們學校好心收留他  

我們校長是個很好心的人所以把他收留下來

而我 叫阿米  是個孤兒  幾個月前我的父母親在一場車禍中雙雙身亡  

而我獨自一人 晚上打工 白天學習 日夜顛倒  努力爭取獎學金 

問我為什麼為什麼那麼拼?嗯....為了生存吧~

我是個討厭麻煩事的人  但麻煩事總是來找我

像...學校混混王和我一個班和我同桌  老師還安排我負責照顧他  

這都算小事  麻煩事是....每次在我認真讀書的時候總愛把我書抽走  總愛舉的高高的欺負我個子矮叫我小矮子....

金泰亨有趣的低頭看著我對我說:「小矮子~自己來拿呀~」

我生氣的不斷伸手就差一點點的時候重心不穩雙手壓在金泰亨胸前

金泰亨挑著眉的低頭看著我伸手摟住我的腰說:「小矮子喜歡我~?」

我勾起嘴角抬頭看向他一字一句的說:「做....夢....」然後我輕鬆的伸手從他手中抽走我的書離開他的懷抱慢慢走回坐位上看書  彷彿這事一點都不存在 

沒辦法~沒有比書更重要的事了

金泰亨無所謂的聳肩看著我離去的背影 數不知他耳尖上的紅出賣了他

放學時刻

我看向手腕上的錶

我倒吸口氣:「要遲到了!」我加快速度跑起來 向打工的方向跑去

到了打工地點

我氣喘吁吁的說:「我來了~」

店長微笑的對我說:「阿米呀~今天人很少妳可以先提早回去~不是要考試了嗎~快回去讀書吧~」

我望向店內確實很少人 我不放心的說:「店長一個人行嗎~?」

店長微笑的說:「行~快回去讀書吧~要考第一名呦~加油~」

我心裡暖呼呼的對店長道謝後轉身離開 到一家書店裡讀書

一名頭髮染成金色的男子對著一旁正聊著天的金泰亨說:「老大~那不是您學校裡的學生嗎~好正呀~」

金泰亨聽見後抬頭順著那名男子指著的方向望去

一頭烏黑亮麗長直髮身著制服的女生坐在書店裡看著書  

雖然只看得到側臉 但可以藉由光線看到白皙的臉頰上有著微微的紅暈  有著吹彈可破的好肌膚  俏麗的鼻子  櫻桃般的小嘴

金泰亨微微勾起嘴角但很快又收了回去 轉頭瞪著那名金髮男子冷冷的說:「滾 你們給我滾回去」

一群人不解的看著泰亨

金泰亨微微皺起眉頭冷聲說道:「不要讓我說第二遍」

這才讓一群人快速離開

金泰亨深吸口氣走向書店

我認真的看著書  

突然一個人影坐到我一旁把我的書抽走

1510358666_93b952bf1d65ba76903d4406487a2e0a.jpg

我不解的抬起頭看清來人後瞪著他生氣的說:「金泰亨!把書給我」

金泰亨打趣的說:「不問我我怎麼在這嗎~?」

我聳肩回:「不感興趣~書!拿來~」我向他伸出手

在金泰亨眼裡我就像隻生氣的小貓  既可愛又覺得好玩

金泰亨微笑的握住我的手

我簡直氣炸了大聲斥著他說:「金!泰!亨!」

所有人往我們這邊看

金泰亨勾起嘴角微笑的伸出修長的食指抵在唇上小聲的說:「噓~這裡是書店~小聲點~」

我氣的鬆開他的手站起身離開書店

金泰亨見狀勾起嘴角跟上

金泰亨輕鬆的邁著長腿跟在我身後玩味的叫著我:「阿~米~阿~米~」

我加快速度拼命邁著小短腿想離開他的範圍

但可惜 長腿還是有長腿的好處 一下子金泰亨就把我拉住

我轉頭瞪他說:「鬆手」

金泰亨把我拉進懷裡緊緊抱著我說:「我不放~遊戲玩夠了吧~該結束了~妳的氣也該消了吧~」

沒錯 我和金泰亨是情侶

幾天前我和他說過在考試前幾天別來煩我  但這傢伙完全不聽話一天比一天還要的煩

所以喜歡唸書又喜歡這傻子的我脾氣越來越無法收拾

我靜靜的任由他抱  

這懷抱讓我思念很久也不能讓我一直去思念

 因為思念就會擾亂我用功的心情  我想得到獎學金讓在天上的父母高興  所以我只能忍痛切割我對泰亨的心情 只要段考結束我就能無憂無慮的每天和泰亨黏在一起

泰亨緊緊的把我抱緊在我耳邊說:「我真的想念妳看我的眼神 我想念妳每天都牽我手的時候對我笑的時候 我知道妳想得獎學金讓妳父母開心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妳對我的冷漠 我想妳~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好嗎~?不要再獨自一人承受孤獨   我想和妳一起分享快樂」

我伸手緊緊回抱他把臉深深埋進他胸膛悶悶的說:「對不起~我太自私了~對你冷漠我也很難受」

泰亨微笑的低下頭彎下腰親吻我的臉頰說:「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點點頭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邊教他作業邊複習功課

 打工的時間裡泰亨也會帶他的小弟們來做客 

每天泰亨教導我如何快樂 像平凡學生一樣做些除了讀書的事

而我也慢慢喜歡上麻煩事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