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乖乖的坐在沙發上時不時從睡夢中驚醒  但也很乖的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

南俊坐在一旁的沙發上冷冷的看我 說 「阿米  妳知道錯了嗎~?

在盯著我看的三十分鐘終於開口了

我聽見後趕緊抬起頭看他  開口回答說 「我知道錯了~我不該在南俊不在的時候喝酒 還有去酒店..

南俊挑著眉 「恩~?

我察覺說錯話了  趕緊改口說 「我不該喝酒的...

這事該從昨晚從頭開始說起

我穿著超短迷你裙跟著我的好姐妹們去酒店

我興奮的說「我第一次來呢~有什麼好喝的啊~? 」

BLINK疑惑的說 「阿米啊~妳能喝酒嗎~?

我回答著 「當然~ 一直想喝喝看酒的滋味  可是南俊都不給我喝  今天他難得放我出來玩 一定要喝個夠啊~」

結果 我的好姐妹Wannable幫我點了一杯酒精濃度最低的給我

Wannable吩咐著說「阿米 妳只能喝一杯喔~」

我嘟著嘴巴不解的說「為什麼~?

Wannable伸手彈了下我的額頭說「妳想讓南俊不分日夜對我們說教啊~?

我懂那感受 聽南俊像RAP一樣的說教法 不如死了吧TT

我乖乖的點頭說「知道了~

結果我小心翼翼的嘗了一口後 低下頭

ONCE看見我這樣擔心的說「阿米~?身體不舒服嗎~?

我抬起頭高興的說「哈哈~這東西好好喝啊~

Melody傻眼的說「不是吧~這樣喝一口就醉了~?

我站起身拉著身旁的Wannable「走~我們來去跳舞吧~」

Wannable無語的扶著額  果然不該給她喝酒的  南俊又要開始對我們說教了

我興奮的拉著Wannable往舞池走去

我拉著Wannable開始扭著屁股跳舞

Wannable對著在一旁喝酒的姐妹們求救

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步伐也越來越歪歪斜斜

Wannable見狀趕緊扶著我把我帶回坐位上

我趴在ONCE肩上呼呼大睡著

Melody無奈的說「這丫頭怎辦~?」

BLINK拿起我放桌上的電話說「只能讓南俊來接了...」

大家聽見後都打了一陣寒顫

打完電話後 一群男生走到我們這桌

男生(一)對BLINK調戲的說「呦~妳長的很可愛呢~跟哥哥我一起玩不~?」

BLINK皺起眉頭說「不用了」

正當我們被煩的無可奈何的時候

一雙鹹豬手正打算要往我腿上摸去卻被一隻大手阻止

順著大手的主人往上看是南俊

南俊全身散發霸氣的說「這是我的女人 不要用你的髒手碰她」說完霸氣的把外套脫下披在熟睡的我身上  輕輕鬆鬆的就把我公主抱往門口走

大家被南俊的霸氣嚇到都愣愣的呆在原地

回到家

我感覺到一隻大手輕撫摸著我的臉頰

我皺著眉微微張開眼睛

在微亮的光線中看見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

我撒嬌的坐起身伸手抱住他說「南俊~」說完我蹭了蹭他的胸膛

南俊僵硬的收回手  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低下頭 看見我這樣覺得很可愛

正當要吻住我的唇的時候

我突然難受的皺著眉「嗚...」

南俊臉色黑了下來  

因為.....我吐了他滿臉都是

我嘿嘿的傻笑著倒回床上繼續睡留下南俊在風中凌亂

南俊認命的站起身 去浴室洗把臉 在拿了條溫毛巾出來替我擦臉 也替我換了件乾淨的睡衣後再走回浴室沖冷水澡讓燥熱熄滅

而床上的人正睡得香甜

隔天一早

我就被南俊抓去客廳

我看見臉色難看的南俊  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只好無辜的坐在沙發上乖乖的一動也不動

回憶結束

  南俊站起身走到我身邊 彎下腰 霸氣的用雙手抵在我身旁兩側說「錯!妳不該穿那麼短的裙子去那種地方...不對!是不該穿那麼短的裙子給那麼多人看  只有我才能看的  而且昨晚...」

我無辜的抬起頭看他問「昨晚怎麼了~?」

南俊站直身煩躁的抓抓頭邊走向房間邊說「餐桌上有醒酒湯給我喝完進房裡  妳太久沒調教了 翅膀硬啦~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欲哭無淚的慢慢喝著醒酒湯 心想我死定了~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