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瞪大雙眼驚嘆眼前這不可思議的事

南俊正低著頭坐在沙發上看書  雖然這是很平常的事  但.....

本來是一頭短髮的  但一日之間變紫色及肩長髮  往下看的話...在那黑色T桖下若隱若現的好身材 女人味十足啊~ 我吞吞口水

南俊不知何時已經站到我面前  彎著腰對我揮揮手說 「阿米~」

我回過神來擦擦嘴角的口水說 「南俊...妳怎麼變這模樣了~?」

南俊回答著 「我不知道啊~」

問我怎麼認出南俊的~?是因為她臉頰旁的兩顆酒窩還有地上一片狼藉的零食袋

我嘆口氣說 「南俊~地上怎麼那麼亂啊~」

南俊蹲下腰邊收拾東西邊微笑的回頭對我說 「阿米~我來收拾吧~妳在沙發上坐著休息~」

我坐到沙發上手撐著腦袋看著她說 「南俊~變不回來怎麼辦啊~」

南俊手一頓繼續動作著說 「那也沒辦法了~反正不礙事~」說完對著我微笑

我感嘆著 「妳真冷靜啊~」

南俊呵呵的笑著說 「阿米~不是說很久沒出門了嗎~今天出去玩吧~反正我這身模樣別人認不出來的~」

我想了想說 「好吧~」

之後我們換了身衣服  我把帽子戴她頭上

南俊不解的說 「為什麼要戴啊~?別人又認不出來~」

我看了下滿意的點頭  說 「還是以防萬一吧~」

來到市集  好多人的目光都往我們身上放 好奇的打量著看是不是什麼藝人  

南俊現在的身材跟模特兒差不多好~

逛著逛著 突然一群人擋在我們面前

混混(一)吹著口哨說 「呦~兩位妹妹要不要跟哥哥玩啊~哥哥知道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喔~」

其他人邊附和著邊用噁心的目光打量著我們

我兇狠的回 「不用  請讓開 我們還有事」說完我打算拉著南俊往前跑

但混混們見狀後紛紛圍住我們 不讓我得逞 

南俊把我護在身後

一隻骯髒的手打算拉住我的手臂時

南俊快速的一把把它拍開

混混們紛紛讚嘆的說是個小辣椒啊~ 

我含著眼淚 怎麼辦啊~南俊不是男人身而是女人身怎麼對抗那麼多人啊~ 而且南俊是文明人不會打架啊~ 我又不會打架

本來是很聰明的   但危險使我把思緒弄亂了

南俊對我使眼色 我知道意思後微微點頭

南俊收回目光看向一個不停向我們往前走的人  抬起手一個揮拳就把那個人打暈了

我和所有混混們都驚呆了

 南俊趁混混們不注意  趕緊把我扛起往小巷跑躲在一個大箱子後面 放下我後大口大口喘氣

我驚呼 「南俊~妳會打架啊~?」

南俊搖搖頭無辜的說 「我只是隨便揮過去的...不知道他會暈過去」

我冒著冷汗  隨便揮拳過去就能讓人暈過去 這.....破壞力有點不可思議啊~

就算變成女生這破壞力還是一點都沒變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