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我打開落地窗走向陽台靠著欄杆望向一片蔚藍的大海  心情愉快了不少

我嘴角帶著笑容 對著電話另一頭回 「知道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說完我掛上電話拿起相機對著大海開始拍攝

拍到一半 一頭髮色特別的男人晃入我的鏡頭裡

21556980_862089137289969_1027677443_o.jpg  

我表情僵硬的慢慢放下相機 那男人的身影早已消失在鏡頭前

我自嘲的笑了笑大概是幻覺吧~那人怎麼可能在這   現在這個時間點應該在工作吧~?
 失落與難過的情緒像藤蔓一樣緊緊的嘞住我  使我無法呼吸        痛苦的回憶像海水一樣一點一點淹沒我整個腦海

 晃晃腦袋自我安慰著   忘記吧~    來到海邊就是為了轉換心情放鬆一下的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轉身回到房裡

拿起泳衣走進浴室換上 套上襯衫和短褲背起包包往外走去

來到乾淨潔白的沙灘上 放下東西脫下襯衫和短褲 走進清涼的海水中

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啊~望向天空 藍天白雲真是個好天氣啊~

把手伸到空中握起拳頭 太陽像寶石一樣在我手裡閃閃發光著

我輕笑 自己到底在幹嘛啊~ 放下手臂 刺眼的光直直向我照著

我閉上雙眼享受此刻的時光

過一會才被飢餓感趕上岸 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

回到飯店

洗了身澡換了身舒適的衣服到大廳餐廳

我感嘆著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餐廳好大啊~食物應有盡有呢~

我雙眼冒著星星 發誓要把這裡的每樣食物都吃一遍才能回房

所以我喜滋滋的 一手端著盤子一手不斷往盤子裡夾美食 毫不閒著

等到裝成像小山一樣高的時後才停手回到坐位上開吃

一盤接著一盤每一個都吃過一遍後才滿足的摸著肚子離開餐廳

回到房裡

坐到沙發上拿出筆記型電腦開始工作

工作正入迷的時候  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我揉揉疲憊的雙眼說 「誰啊~?」 站起身往門口走去把門打了開來

一開門我就後悔了  慌張的正想關門的時候.....

一雙大手微微施力的按住大門不讓我的想法得逞

我慌張的大喊 「呀!金南俊!你到底要幹嘛啊~?」

南俊眼眶濕潤的看著我說 「阿米~我想妳了.....」

疲憊的神情   消瘦的身型告訴了我 在我離開他的這些時間裡他有多難受多痛苦

我咬著唇忍住即將潰堤的淚水 狠下心說 「呵~真可笑  是你當初把我拋棄的 現在這副模樣是想讓我求你把我撿回去嗎~?做夢....  」

還沒罵完他就緊緊的抱住我

我忍住淚水皺著眉伸手想推開他 但怎麼推都推不開  我用力的打他 說 「呀!金南俊!放開我!」

推 打 罵都沒辦法讓他鬆開我一絲一毫  他反而還越抱越緊

我咬一咬牙 張口咬住他

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了下來

南俊緊緊抱住我 在我頭頂上說 「阿米~妳打我罵我咬我都沒關係~ 只要能讓妳消氣 我怎樣都行~」

我鬆開口 流著淚水說 「為....為什麼~?」

南俊默默流著淚水說 「因為....我想妳了~」

我哭著伸手打他說 「你以為我想妳了這句話我就會原諒你嗎~?別開玩笑了~ 我不是那種讓我回去我就回去的人 自己一腳把我推開的人我是再也不會回去的! 」

南俊鬆開我抓著我的肩膀流著淚傻笑的對我說 「阿米~我們和好吧~恩~?」

雖然是笑著  但眼神裡滿滿都是期望和絕望

我狠心的說 「我不要~」

南俊心刺痛了下 繼續微笑勸著說 「阿米~拜託~」眼神裡滿滿都是失落和痛苦

我走向他身後 打開房門對他說 「你可以回去了~」

南俊失落的對我說 「阿米....」

我低著頭大聲的說 「滾!」

南俊嚇了一跳從沒這樣大聲兇過他的阿米這次兇了他

南俊看我這麼生氣只好無奈的點頭答應離開了

我關上大門疲憊的靠著門板緩緩坐下  這傢伙是從哪知道我在這裡的~? 一定是愛麗那丫頭告密

我拿起電話打給那丫頭

響了幾下撥通了

我生氣的說 「愛麗!是妳告的密吧!」

愛麗裝傻的說 「什麼密啊~?」

我躺在床上虛弱的說 「金南俊....妳跟他說我在這對吧...」

愛麗嘆口氣說 「唉~妳不在的時候 他啊~每~一天都來我家問我呢~我都要瘋了 所以就.....」

越說越心虛呢~很好

我苦笑的說 「有妳這閨密真好呢~」

愛麗傲驕的說 「對吧對吧~有我這閨密很棒吧~」

我大聲說著 「愛!麗!」

愛麗快速的說 「啊~?聽不見~掛啦~」說完快速的掛上電話

我和電話大眼瞪小眼  那個臭愛麗  

我隨手把手機一扔嘆口氣  這也沒辦法啊~ 以愛麗那可憐的要命的低智商和南俊那可怕的高智商比 要鬥還遠著呢~

我煩躁的抓抓頭 疲憊的闔上雙眼 翻了翻身進入夢鄉

上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對不起~~TAT那麼久才更新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