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突然 在廁所裡的智旻大叫一聲

我聽見後拋下手機慌張的從沙發上跳起往廁所方向跑去

我拍著門大喊 「智旻怎麼了~?」

突然門慢慢被打開

 一頭栗色長捲髮的腦袋探出來  

智旻滿眼淚水看著我說 「阿米~我是不是要死了~?」

我不解的說 「到底怎麼了~?」沒頭沒腦的蹦出這句話挺嚇人的~

智旻哭著說 「阿米~我流了好多血啊~」說完指著馬桶和褲子

我想了想得到一個結論  是....那個

我安撫了下智旻的情緒 讓智旻待在這等我  我快速的跑到房間裡拿出衛生棉和乾淨的褲子

智旻在我的指導下終於換完了

智旻難受的摀著肚子

我讓她坐著乖乖等我後就去煮糖水給她

平時都是智旻煮給我 現在換我煮給她  感覺很奇妙呢~

智旻喝完糖水後就躺在我腿上睡著了

我看著她漂亮的臉蛋感嘆著比我的還要好啊~真羨慕~

就這樣

一整個下午 我一邊驚呼一邊感嘆的默默觀察她吹彈可破的好肌膚~好想咬一口她肉嘟嘟的小臉頰啊~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