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正當我要打第十通電話時 電話的主人才接起

我高興的說 :「智...」話還沒說完就被電話主人硬生生打斷

智旻不耐煩的說 :「別再打來了 我很忙 開會呢 待會我再打給妳 乖 掰掰」

我拿著放在耳邊不停嘟嘟響的電話臉上的笑容僵在嘴角

身穿西裝身材高挑的男子扶著我擔心的說 :「走吧~」

我掛上電話後虛弱的點點頭跟隨我身旁男子的腳步

我是智旻的女朋友和他交往了五年 雖然智旻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冷 但我還是相信這是他壓力大 傻傻的繼續愛著他 相信他會回到以前的他...

進入一間冰冷的房間 儀器不停的響著

我無念無想的躺在冰涼的手術台上

醫生靜靜的說著:「手術很快就會結束的 就當睡一覺吧~」

我輕輕點頭 慢慢闔上雙眼

回憶

媽媽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的說:「孩子呀~別在傻傻的愛著那顆遙不可及的一顆星了 自己都傷痕累累了 妳還是愛他嗎~?」

我默默的低下頭說不出話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還愛他嗎?這段感情真的很累 很累 我真的想停下腳步了

媽媽輕輕的抱住我說:「媽媽已經替妳找到未婚夫了 妳明天和他見面吧~忘記過去的傷吧」說完媽媽起身離開

我靜靜的不說話 安安靜靜的坐在床邊抬頭望著窗外 晴天白雲的讓人覺得舒爽 藍色的天真的好美 好美

隔天一早

我穿著媽媽挑選的服裝去見我未婚夫

我靜靜的坐在他對面 只記得他叫吳世勳其他的都有點忘了

世勛是個很溫暖的男子 也是很帥氣的人

他靜靜的聽我說以前我和智旻的事

而他也沒有不開心 臉上始終帶著溫柔的笑 也會和我聊聊我和智旻的故事

我和世勛說著

我以前是個很安靜的人 對週遭的人事物都默不關心 當我遇見智旻 我的人生才有點色彩 我才知道笑容有多重要

智旻摸摸我的腦袋溫柔的說:「妳的笑容很漂亮呢~為什麼都不笑呢~?」

我默默的說:「因為我不覺得有什麼好笑的」

智旻默默收回手認真的看著我靜默三秒後才對我說:「那...讓我留在妳身邊吧~我會把妳的笑容找回來的~」

我看著他一臉認真說出這句肉麻話的樣子覺得有點可愛忍不住笑出聲

智旻高興的笑著說:「我就當妳同意啦~」

這是我和智旻最快樂的高中時期

我抿了口咖啡繼續說著

而最近我和他的感情漸漸失溫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繼續堅持下去嗎?我想繼續堅持嗎?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只覺得我好累 好累...

世勛靜靜聽我說著 突然微笑的說:「我帶妳去能恢復心情的好地方吧~」

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世勛

世勛微笑的說:「放心吧~我不會帶妳去賣掉的 跟我來吧~」說完世勳邁著步伐離開咖啡廳

我快步跟上他 坐上他開的車

我和他來到兒童樂園

我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世勛微笑的說:「當我心情不好時 我會一個人來這裡 聽別人的笑聲 聽別人高興的尖叫聲 這樣我就會好一點」

我無語的說:「你的恢復方法真奇特」

世勛露出他的小虎牙月牙眼對我說:「不過既然來了兩個人我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去玩啦~走吧~」

我忍不住笑出聲 這人雖然看起來二十多歲 但心智年齡應該有六七歲吧~

世勛在遠處對我揮手著 我才回過神追上他

我們兩個人玩遍了整個遊樂園才高高興興的回家

門前

世勛對我說著:「謝謝妳~今天陪我一起玩~心情愉快不少了吧~?」

我點點頭對他道謝著才轉身進家門

剛進到家門一步我就痛苦的倒在地上摀著心臟

世勛嚇了一跳急忙蹲下身扶著我

媽媽走了過來也嚇了一跳急忙跑到我身邊說:「阿米~阿米~聽得見媽媽說話嗎?」

世勛冷靜的說:「這是心臟病 附近沒有醫院 等救護車來太慢了 我開車送」說完世勛急忙抱起我往車的方向跑去

醫院

醫生對世勳和媽媽說:「心臟復發必須開刀治療 不過只有百分之三十的機率能存活 請兩為做好心理準備 請其中一人和我一同去填寫資料」

媽媽含著眼淚跟醫生同去

世勛坐在我身旁一臉擔心的樣子對我說:「怎麼不跟我說妳有心臟病啊~妳是笨蛋嗎~?還跟著我到處跑

我慢慢張開雙眼對一旁的世勳虛弱的說:「因為你看起來很開心啊~」

世勛自責的對我說:「對不起...」

我微笑的搖頭說:「我...活不久了...可以幫我準備紙筆嗎~?」

世勛含著淚輕點頭

智旻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到家洗完澡躺在床上才想起要回電

智旻打了許多通都沒人接 突然心想有點不對勁 連忙坐起身傳簡訊

智旻緊張的拿著手機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兩個小時後 手機才響起

智旻輕呼口氣接起點話

但電話的主人不是女聲而是男聲

智旻愣了一會滿是怒氣的說:「你是誰?阿米呢?」

電話那頭簡短說了幾句就掛了

智旻兩眼無神的看著手機 過了五秒才回神 急忙拿起外套胡亂套上往外跑去

過了半小時智旻才到醫院

智旻狼狽的在醫院到處跑著到處找著

當找到想找的人時

他噗通一聲跪在地上雙手顫抖的扶上那雙冰涼僵硬的那雙手 那雙手總是最喜歡讓她摸他的頭髮 那雙手總是最喜歡和他牽手

而那雙手的主人也是他最喜歡最心愛的女人....阿米

智旻雙眼滿是淚水鼻子通紅的哭喊:「阿...阿米...阿米~妳和我開玩笑吧~妳起來啊~對不起~我不該對妳那麼冷淡~對不起~對不...起 妳起來啊~起來~我不能沒有沒有妳的世界...對不起...

床上的女人已蓋上白布全身僵硬 眼角還有乾枯的淚痕 嘴角微微的上揚

世勛雙眼通紅冷冷的看向智旻說:「她寫了封信在枕頭下...她臨走前托我把這句話給你 希望你能好好過日子 就算沒了她 如果你想找其他女人 她會接受的 只不過...不能找的比她漂亮 因為她會吃醋的..真是個傻女人...」

說完世勛轉身離開

智旻默默打開那封信

信內容

給我最愛的智旻:

你是那顆遙不可及的一顆星 就算我想緊緊抓住也像是抓沙一般總是抓不住也留不住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幫我找回我的笑容 我過的很愉快也很痛苦

我總是在想我該放開你嗎?該繼續堅持嗎?還是...我想不想去堅持

請你好好的過日子就算沒有我

也不要總是默默的承受痛苦

不用一直對我說對不起 因為不是你的錯

你知道我最討厭你哭 最討厭你一直對我說對不起吧~

最後我想說

謝謝你 我愛你 卻也恨你

恨你不讓我替你分擔痛苦 讓我眼睜睜看著你承受苦痛

再見了 請保重

智旻看完眼淚不停的流著 雙手顫抖的把那條布拉下

最後...輕輕的吻上那蒼白發青的雙唇 輕扶那張蒼白的臉

智旻滿是愧疚歉意的說聲 對不起我...來晚了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