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寫文 今天來分享~^ ^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飯上了MONSTA X

這篇真的有點長了怎麼說都說不完^^

說我是怎麼飯上MONSTA X的?

那就是看<<一週偶像>>啦~

最厲害的圈飯節目

每看一集就會被圈走呢~

在我還沒完全認識MONSTA X的時候

只有一點點的小知識 只知道裡面有周憲和shownu

以為周憲是隊長太有名了 沒想到真正的隊長是shownu

以為shownu是唱rap的沒想到我又錯了他是領唱.....

從這些錯誤裡我才對他們有更深一點的知識

在一週偶像最後一集的時候他們跳的新歌深深吸引著我完全 真的  大發的性感 帥慘了嗯~這就是我的結論((花癡臉ing  (咳咳~~

後來我的視線和注意力只集中在基賢身上((因為我是嚴重的臉盲和嚴重的腦容量不足

只記得基賢的綽號叫倉鼠和他的髮色很吸引著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別問我我的注意力總是那麼的....特別??

還有基賢跳小鯊魚的時後完全超可愛的~~

後來亨源的rap也成功讓我記得他 "核桃就要砸開吃才對"((完全戳重我笑點太可愛了XDD

還有找肚臍的時候周憲真的超可愛 老虎拳XD

人體保齡球那段也超有趣快笑死了XDD

所以對他們的感覺是  shownu--性感鯊魚 怪力哥哥 不會說不的好隊長 元虎--健身鯊魚、操控無人機的人((換句話說是善良的人 擔心別人受傷  民赫--哈密瓜冰棒  被保齡球瓶們推走的保齡球((太可愛了XDD

基賢--小可愛 彈腦門高手  亨源--核桃高手  粉色頭髮  特別的...嘴唇??省錢的好孩子 被隊長打屁屁的孩子  周憲--可愛的孩子 笑眼  很會綜藝  I.M--忙內  舌頭很長 綜藝感也很厲害 用特別的方式打保齡球??  

所以看完這集的結論是"被圈了"

接下來我又去看他們的綜藝節目<<MONSTA X  RAY>> 一、二季  實在太好笑了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角色扮演的時候  還有去動物園的時候

就是因為角色扮演才會被元虎圈走  髮色實在太和我胃口了  白皙的皮膚 本來對肌肉身材的哥哥們沒興趣的  但元虎我可以啊~

本來看臉就是有種來來我保護你的感覺 但一脫衣服就馬上想被他抱在懷裡說哥哥保護我XDD 真的穿衣顯瘦脫一有肉>///< 

DEnWFTtVoAA2FKR.jpg((民赫哥哥現在的表情就是現在我看元虎哥哥的表情

monsta-x-variety-show-monsta-x-ray-episode-2.jpg((周憲扮狗狗的樣子時在太可愛了

1484546417258.jpg((還有可愛的小媳婦們  I.M實在太爆笑了 大推各位去看就會知道了

40e83f338df000e9bad6704a4433bec428c5e1a9_hq.jpg基賢 ((

12ca524f2c9e1791a279e6b5ed45ce0f3ff32b91_00.gif亨源

tumblr_ovo4upvFYt1wobh38o6_400.pngI.M

三位女神真的好漂亮 做女生的我實在太受打擊了TT((我不活了這什麼世界啊~~~麻麻~QAQ

<<monsta x right now>>也推 元虎哥哥在高空彈跳的時後哭哭了  雖然心疼但有點點的好笑(這樣說哥哥好嗎?((唉呀~~

((真心覺得元虎哥哥素顏的時候眼睛是無害的上妝之後完全電眼

基賢哥哥在高空彈跳的時候和我是差不多的個性不過哥哥還是比較勇敢

還沒跳之前是擔心的但跳完之後就發現了高空彈跳的魅力

shownu更厲害根本沒有情緒完全享受跳下來的瞬間根本沒有害怕這詞

MONSTA X <<沒有出口的放送>>也推推

催眠的那集真的心疼周憲和shownu不管看幾次我就哭幾次 

真的不誇張

回到前世的兩人感受到前世的難過與痛苦....

周憲:不要被動的活著 主動的活著吧~真的在舞台上很努力來著 希望能真的堂堂正正的拿到獎就好了 其實得不到一位也沒關係 但是如果得到一位的話 感覺我們組合會變得更強大

從他說想要從籠子裡出去的時候真的聽到很難過 含著淚水聽他說完

真的很難受QAQ

我也看了他們的出道節目<<NO MERCY>>

亨源做隱藏攝影機的時候完全帥慘 "這裡除了允浩還有你弟弟嗎?"

哇~完全被秒到

剛開始也有懷疑是真是假的吵架

唉~還好是假的~

看的時候沒有一集是沒哭的 看了三天哭三天

I.M來的時候我完全哭爆了

本來要出道的可是解散了 變回練習生到後面才參加節目

所有人都不喜歡他 因為前面已經有幾個人被淘汰了

但他後面才來那前面幾個人的努力算什麼

但I.M也知道這麼做也不好 可是他也懷抱著想出道的心啊~

I.M很傷心沒人和他說話  到這裡我完全哭慘了TAT

哥哥們呀~以後就走花路吧~加油!!

完~

謝謝大家耐心的把它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STA X MONBEBE
    全站熱搜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