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飯上的男團

他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花癡臉>////<

唱歌 跳舞 高顏值((小祕密都說出來了啦~>//<重點誤XD  真的都一級棒啊~

超喜歡他們的~

先介紹下這次文章的主人公吧~我啊我~((歡迎~智聖拍手~~

這位哥哥既可愛又認真努力又漂亮

在produce 101 S2裡聽說他做的那個wink可不是只做那一下 是連續做好幾次後才把那一個畫面捕捉到的

哭哭~心疼志訓哥哥

我會把志訓哥哥好好的在我心裡收藏的~~(沒做到就拿刀來~((QAQ

30227029_976788112486737_5296397066794388898_n.jpg

29792259_976788189153396_7359881159235471979_n.jpg

我們小可愛小漂亮志訓哥哥已後要走花路呀~~加油!!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戴著帽子口罩偷偷摸摸的到某間練習室外面

在外人眼裡我就像是個怪人  

但還好這裡的人都認識我所以我更加大膽的偷偷摸摸

我賊兮兮的快速找到裡面某個汗流浹背不斷努力跳舞的小鮮肉

我偷笑著

這時智聖突然瞄到我瞪大雙眼看著我

我做了個安靜的手勢然後拋個你懂我意思的眼神給他

智聖摀著嘴點點頭然後繼續練習

我滿意的繼續用我的雙眼掃射每位小鮮肉們

嘖嘖~每個身材都好好呀~我偷偷擦了下嘴角的口水

啊~你們還不知道我是誰吧~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志訓的姐姐

不是親姊也不是表姊更不是堂姊

 我們的父母親是生死之交

我比志訓大個三歲從他包著紙尿布就認識他了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是他姊姊了QAQ

今天下班回家後

才剛踏進家裡半步就被皇太后奉命要把志訓接回家吃晚飯   說什麼很久沒見了

切~拜託才一天沒見而已哪叫久啊~~

唉~

我摸著扁扁的肚子可憐兮兮的對肚子說 :「肚肚呀~別再叫了~等等回去就大吃一頓吧~我都快餓死了臭老媽還不給我偷吃幾口TAT

算了~至少這裡有很多小鮮肉夠我的雙眼吃到飽了~^ ^

我這樣的安慰自己>3<

終於~在我雙腿發麻前他們老師終於放人回家了

我踏踏腿走了進去

每個小鮮肉見到我就叫志訓姐姐好

雖然我想叫他們別叫我姐姐叫我~咳咳~

我臉皮很薄不好說出來 但基於禮貌我還是堆著笑容點頭示意

志訓看到我後高興的跑到我面前撒嬌的拉著我的手說 :「努娜~~」志訓邊叫邊低下頭期待的笑著

我被他逗笑了  伸手揉揉他毛茸茸的腦袋說 :「回家吧~媽媽煮了一桌菜等你回去」

志訓站直後笑嘻嘻的說 :「真的~?」

我笑著墊著腳替他整理剛剛因為激烈舞蹈弄亂的劉海說 :「是啊~走吧~」

志訓點點頭牽著我的手跟在我身後離開練習室

而練習室裡所有練習生們全都叫著好想要個努娜啊~

離開練習室後  

我轉身對志訓說 :「餓了吧~?前面有家炒年糕店很好吃的 去吃嗎~?」

志訓本來幸福的一直看著我的背影  被我突如其來的轉身嚇的馬上移開視線臉紅的狂點頭

我疑惑的說:「志訓啊~你臉怎麼那麼紅啊~?發燒了?不舒服嗎~?」我立馬伸手探向他的額頭

我疑惑的說:「沒有啊~」

志訓看向我臉紅紅的說:「努娜!!我餓了 我先走了啊~」說完馬上跑走

我不解的說:「有那麼餓嗎~?」我搖搖頭跟上他的步伐

來到炒年糕店

我點了一份大份的炒年糕

志訓害羞的吃起來

我盯著他說:「志訓啊~你不是餓了嗎~?怎麼吃那麼慢啊~?」平常他餓了的話馬上二話不說一半的食物都不見了

志訓臉紅的說:「有...有嗎~?哈哈」說完開始大口大口吃

我奇怪的看他 最後自己也吃了起來

終於吃完後兩人滿意的摸摸肚皮

我滿意的說:「真好吃啊~回去還要吃大餐~爽~~」

志訓笑瞇瞇的看我 突然說:「努娜~妳吃到嘴角都是了」

我聽見後伸手摸向嘴角說:「哪裡~?還有嗎~?」

志訓微笑的向我伸手替我擦掉說:「這裡~」

我心臟漏了一拍  突然加快速度 噗通  噗通  這感覺從來都沒有過好奇怪全身都麻麻的

志訓在我眼前伸手說:「努娜~努娜~我們該回去了~」

我這才回神說:「喔喔~走吧~」

付完錢後 兩人併肩走在街上

一股微風吹過我耳際

我舒服的閉上雙眼感受著這涼感說:「好舒服啊~」

志訓看向我雙眼滿是寵溺

過斑馬線後

我查覺到志訓不在我身旁我焦急的到處找他

志訓在斑馬線對面大聲叫著:「努娜~~」

我抬起頭望向對面

志訓鼓起勇氣大聲說著:「努娜!我!喜!歡!妳!」

我愣了一下臉紅的說:「我知道~快點過來 回家了~」我認為他只是說弟弟對姊姊的喜歡 沒有想過是男女的那種喜歡

志訓邁開步伐走向我

我想轉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認真的眼神卻動不了

志訓全身散發男人的氣息逼向我說:「努娜!我!喜!歡!妳!是那種男女的喜歡 我喜歡努娜很久了~但努娜總是把我當弟弟看」

我心虛的把視線移開

志訓伸手扣住我的下巴霸道的說:「努娜看著我」

我聽見魔性般的嗓音望向他深邃的雙眼

志訓認真的說:「努娜!妳接受我嗎~?不接受就推開我吧~」說完他的唇逼進了我

我知道他刻意放慢速度 我是可以推開的 但是我的雙手就像灌鉛一樣動不了

我閉上雙眼感受他的氣息

過了許久 志訓才直起身子微笑的說:「努娜是接受我了吧~」

我害羞的低下頭

志訓牽起我的手幸福的對我說:「以後努娜就是我的人啦~」

我滿臉通紅看著他

回到家後

媽媽微笑的看向志訓說:「來來~吃飯了~」

志訓微笑的說:「好的母親大人~」

媽媽愣了一下從來沒聽過志訓這樣叫過她

志訓牽著我的手向獻寶一樣給在客廳的大家看霸氣的說:「以後努娜就是我的了~」

大家聽見後愣了幾秒 

我害羞的想收回手找個洞鑽 但志訓的力氣大到無法想像

雙方父母親高興的歡呼著

志訓滿意的看向我

我認為不到幾天父母親們就要幫我們辦婚禮了...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愛著WANNA ONE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