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晚上

都市裡一棟平凡公寓中...

fake love~fake love~~

剛洗好澡的我邊擦著髮上的水邊走到桌旁拿起桌上的手機

我看了下來電人顯示愣了一下 坐到沙發上猶豫著要不要接...

最後因為對方實在是太固執了

所以我嘆下口氣按下接聽鍵放在耳朵旁

一道熟悉在不過的聲音緩緩傳來 :「阿米...

我冷漠的說 :「怎樣?

智旻帶著些微哭腔和醉醺的嗓音說 :「阿米...我...很想很想妳....我沒辦法像妳所說的...忘掉妳...我根本就辦不到啊~不管我到哪裡都有妳的身影 妳的笑容妳的小脾氣我都好想念好想念 妳不在我身邊  我真的好難受...好痛苦...我錯了~所以求妳回來我身邊吧...嗯~好不好?

我靜靜的聽完他說的話後說 :「沒別的事了吧?再見~」說完我不等他回覆直接掛上電話

我們的關係早在兩年前結束了...

兩年前....

藝術學院

我和智旻是全校都知道的夢幻情侶

我們不管是舞蹈還是歌唱或是學習方面都是全校前兩名

我們的關係一直都很好每天都很甜蜜

直到某一天...

我們的關係終於在此結束了

那一天我和他約定了放學要一起去公司簽約當練習生

我守著那個約定在放學後的樹底下等他

我從四點等到五點  五點在等到六點 他一直都沒出現....

打電話給他他也沒接 傳簡訊給他他也沒回

當我失落的要轉身離開時

他站在我面前冰冷的對我說 :「我們...分手吧...

我愣了下沒多說什麼只回他一個字說 :「好

智旻愣住了雙眼有著我看不透的眼神苦笑的對我說 :「原來我們的感情就這麼簡單嗎~?一個字就說散了... 妳到底有沒有愛過我啊~?

我忍著心傳來的痛冷笑的對智旻說 :「這不是你希望的嗎~?我成全你啊~為什麼說的像是我是壞人

智旻打算說什麼卻被我的話語堵的說不出話

我冷笑著從他身邊經過說 :「再見

智旻愣了下想抓住我的手

我快速的避開後加大步伐離開這

隔天一早

我就見到他身邊有一個女孩長得非常的可愛看起來就是那種需要被保護的類型 

我恍然大悟 原來就是因為有小女友了就把我甩了是吧~

我冷笑的經過智旻身邊

智旻想對我說什麼卻被身旁的女孩拉住只能無奈的任由女孩拉著走

中午時刻

同學 :「阿米~外面有個男生找妳喔~

我下意識的看向智旻

智旻看都不看我

我自嘲的笑了笑別人都不要我了還看他的臉色幹嘛

我起身走向外面

智旻望向我的背影心裡刺痛的不知道該不該追上

我和那位男同學走到走廊盡頭

男同學害羞的對我說 :「妳好~我叫泰亨~

我腦袋一片空白的聽他說話

泰亨伸手在我眼前揮了揮說 :「妳有在聽嗎~?

我回過神來臉上帶著專業笑容說 :「有~

泰亨害羞的說 :「那放學的時候可以跟我去咖啡廳坐嗎~?

我隨意的點了點頭

泰亨高興的抱住我說 :「期待妳的到來~」說完就跑遠去了

我害羞尷尬的站在原地

智旻冷笑的從轉角處走出來對我說 :「那麼快就有小男朋友啊~

我轉過身冷漠的對他說 :「彼此彼此 你不也一樣交了個小女朋友嗎~」我用他的口吻還他那句話

智旻瞪大雙眼說 :「妳!

我冷笑的說 :「我們關係已經結束了 拜託你別再打擾我的生活了 我跟誰在一起都不關你的事~」說完我踏著高傲的步伐離開

智旻緊咬著下唇默默不語

到了放學時間

泰亨來我的教室前接我

我抱歉的說 :「抱歉讓你久等了~

泰亨微笑的說 :「不會~一點都不久」說完順手接過我肩上的包包

我尷尬的說 :「很重吧~?還給我吧~」說完我想伸手接過

泰亨一把握住我的手溫柔的對我說 :「不會呀~一點都不重  女孩子怎麼能背那麼重的包呢~還是由我背吧~

我愣了下從沒被人這樣對過的我 完全害羞尷尬的不知所措

泰亨微笑的對我說 :「走吧~

我疑惑的說 :「去哪~?

泰亨微笑的說 :「咖啡廳啊~忘了嗎~?

這時我才想起中午我跟他的約定

我被他牽著走

智旻默默的在背後看著這一切自嘲的笑了笑說 :「比較喜歡那種類型的吧~我從沒見過這樣的妳 離開妳是對的嗎~?可是我的心好痛..

咖啡廳

泰亨帶著我坐到角落的位置坐下說 :「在這裡等我 我很快就回來~

我點了點頭看著他走到台上拿起麥克風開始唱歌

聽見他溫柔的嗓音突然想起他是全校那個第三名

等道一曲過後泰亨才走到我面前坐下一臉求表揚

我忍不住笑出聲這樣的他長的好像大狗狗說 :「唱的真好~

泰亨愣了下

我疑惑的說 :「怎麼~?我臉上有東西~?

泰亨微笑的說 :「不是~我今天第一次見到妳笑  不是因為朴智旻   而是因為我而笑

我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這是第一次接近除了朴智旻的男生

泰亨看了下時間說 :「時間有點晚了我送妳回家吧~」...

上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