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夜晚

路上伴隨著路燈與成雙成對的情侶正有說有笑的一起走著

我幸福的看著身旁的人

他是我深愛了三年的人

走著走著他突然停下腳步眼神複雜的看著我  :「貝貝.....我們分手吧」

我不解的看著他皺著眉說 :「為什麼?

周憲深吸口氣說 :「我給不了妳想要的....」

我拉著他苦笑的說 :「我....想要的只有你呀」

周憲內心動搖著但還是輕輕推開我說 :「女孩子就該天天打扮和一棟漂亮的房子...而我都無法給妳 我們到此為止吧」說完周憲轉過身

徒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看著他漸去漸遠的背影直到看不見為止我才邁開腳步離開

一路上我失神的走著什麼想法都沒有耳裡也聽不見路上人來人往的交談聲

突然一道刺耳的煞車聲與碰撞聲傳入耳裡

我回過神時我已經倒在了血灘裡一聲聲刺耳的喇叭聲在耳邊嗡嗡作響 

我藉由燈光吃力的看向倒在我旁邊的人.....是他......

我困惑著他怎麼在這 我想伸手摸摸他的臉...但....我好累...好想睡....

我無力的闔上了雙眼.....

一到聲音不斷呼喚著我 

我慢慢張開雙眼

一個身穿奇異服裝的女子正坐在我面前

我迷茫的看著她

她輕輕的開口說 :「我看妳和他的緣份還沒結束...妳...還想和他續緣嗎?」

我毫不猶豫的點頭 :「我願意」

她靜靜的看著我 :「但...你們以後日子會非常坎坷」

我堅定的看著她說 :「我願意!就算在坎坷就算在窮我還是願意和他在一起!只要和他在一起我什麼都答應我什麼都不怕」

她遞給我一杯孟婆湯

我毫不猶豫吞下肚......

另一邊

她:「她喝下了...你還想續緣嗎~?」

周憲撫摸著手裡的孟婆湯皺著眉不語

過了許久默默說出了一句:「上輩子我什麼都無法給她...」

回憶

路上

一個女孩子不斷對男孩子撒嬌說買這個

男孩子寵溺的抱著女孩子說好

周憲看著自家女友問:「貝貝妳有想要的東西嗎?」

我搖搖頭甜甜的說:「我只要你」

回憶結束

周憲輕嘆口氣:「我能不知道嗎...她其實很想買的...只是..看在我們沒錢才說謊...我...希望她下輩子過得幸福...」

她靜默不語看著周憲一口吞下孟婆湯

輪迴後

兩人在路上相遇

但...都像是陌生人般

錯過彼此....

直到走了幾步兩人停下了腳步

周憲問:「有時間和我喝咖啡嗎~?」

我微笑的點頭

兩人並肩同行一同前往續緣咖啡店

雖然周憲並沒有喝下

但月老爺爺默默看著兩人的情緣並偷偷牽下兩人的姻緣線

希望他們不管是貧窮還是富貴都能珍惜彼此永不分開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MONSTA X哥哥們是我們MONBEBE的驕傲 我們MONBEBE是MONSTA X哥哥們的後盾~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