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這是小蜜瓜喜歡很久的一個團 也是小蜜瓜第一次愛上韓國的團 讓小蜜瓜打開對韓國的好奇心
這麼厲害的團不用問 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答案是...已刀群舞聞名的 INFINITE啦~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叮咚~

門鈴響了起來

我虛弱的從被窩中爬起來

頭昏眼花的走到門口打開門

成種從門後跳了出來微笑的對我說 :「INSPIRIT努娜~我來啦~」

我虛弱的笑著說 :「進來吧~」說完我搖搖晃晃轉身走進屋裡

成種關上門後快速走到我身邊扶著我擔心的說 :「努娜~妳沒事吧~?」

在成種的攙扶下我坐到沙發上縮成一團說 :「我好像發燒了....」

成種聽見後擔心的蹲下身撩起自己額前的劉海抵到我額前

我滿臉通紅看著滿臉擔心的成種心臟不禁漏了一拍

成種揉揉我的髮溫柔的說 :「努娜~妳有想吃的東西嗎~?」

我搖搖頭感受他手裡傳來的溫度說 :「我不餓~」

成種想了想說 :「那我泡檸檬茶給努娜吧~?」

我虛弱的點點頭

成種微笑的伸手公主抱起我進房裡

溫柔的把我放在床上細心的替我蓋上被子後滿意的轉身去廚房泡茶

過了幾分鐘後

成種輕輕柔柔的把我從睡夢中喚醒說 :「努娜~起來喝杯檸檬茶吧~」

我迷迷糊糊的張開雙眼

成種坐到我身邊後伸手抱著我  把檸檬茶遞到自己嘴邊  輕輕吹了幾口後在遞回我嘴邊

我抿了幾口後微笑的說 :「味道沒變 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喝呢~」

成種微笑的說 :「是嗎~」

我輕輕的點頭

成種滿意的笑著想說些什麼但聽見懷裡傳出緩慢的呼吸聲後寵溺的笑了

成種抱緊我幸福的笑著在我耳邊輕聲說 :「我最喜歡INSPIRIT努娜了~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INFINITE~fighting!一起走花路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