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今年2018年~
2018是新的開始 也是我飯上B1A4的一年
每位哥哥都長的超帥的啦~有點後悔沒有早點飯上QAQ
本來本命是燦多哥哥但後來有點轉移到振永哥哥上但還是喜歡燦多哥哥呦~
如果找不到哥哥們的魅力可以上網找找花樣B1A4 超好看!!推!本人看兩遍了Baro哥哥和振永哥哥兩人都讓我心臟不停的狂跳呀~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滴滴滴~滴滴滴~

我煩躁的從被窩裡伸出手按掉鬧鐘

我揉揉雙眼坐起身眨下雙眼看向時鐘

頓時清醒過來 

我急忙衝到浴室換洗 :「天啊!!遲到了!!!!」

我快速刷牙洗臉換衣服背起書包穿上鞋子往外衝

一路上我用時速一百八衝向學校

到班級門口前我聽見班導在點名了

我偷偷摸摸爬進教室....

果然還是逃不過班導的鷹眼

班導陰森森的說 :「BANA.....」

我立刻站直身子笑嘻嘻的說 :「在!!」

班導皺眉說 :「又遲到!身為班長有點責任心好嗎~?」

我無辜的小聲說 :「又不是我自願的...」

班導陰森森的說 :「說什麼~?大聲點!」

我立刻打個哈哈說 :「沒有啊~老師我最有責任心了~」開什麼玩笑 要是魔鬼班導知道實話肯定要送我去地獄的...

班導這才滿意的點頭說 :「既然BANA說自己很有責任心....」

我嚥下口水有種不好的預感

全班都好奇的等待魔鬼的下文

班導皮笑肉不笑的說 :「妳!負責照顧新來的同學吧~」

我不解的說 :「新來的??」

班導指著我坐位旁邊的人

我這才發現原本我旁邊沒人的 突然多出一位沒看過的同學

班導滿意的說 :「就這麼辦吧~各位下課~」說完班導高高興興的走去辦公室休息

我尷尬的笑著看著我身旁的人

長得很帥的男生害羞的對我說 :「妳好~我叫孔燦植~」

我禮貌的回 :「我叫BANA~是這個班的班長~」

燦植微微一笑說:「很高興認識妳~」

我雙頰微微發熱 怎麼回事?心臟突然加速...

我甩甩頭微笑的對他說:「走吧~我帶你去認識校園~」

燦植微笑的跟在我身後

一路上我不斷的介紹校園設施和專科教室

而他則靜靜的聽我說話

中午時刻

我摸摸扁平的肚子沒力氣的說:「餓死了~」說完我往口袋伸

:「......」

燦植疑惑的看著我說:「怎麼了~?」

我欲哭無淚的說:「我把錢包放在家了....」

燦植愣了一下笑著說:「這樣吧~我的便當分妳一半吧~?」

我立刻感激的握住他的手說:「天啊~你真是個大好人~以後你就跟著我吧~」說完我高興的勾住他的脖子

燦植害羞的不知所措

我微笑的說:「走吧~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說完我拉著他往學校的後方走去

我熟門熟絡的繞過樹叢 繞到最後一個樹叢堆時

我神秘的笑著對他說:「不要被嚇到啦~」我移開身子讓他看清眼前的美景

燦植驚呼:「哇~好美」

我們的學校在山上 這裡是我無一間發現的寶地可以看見美麗的花堆還可以吹吹微風可以讓人放鬆的一個地方

我不顧形象的躺在草地上翻滾著

燦植好笑的看著我

我聽見他的笑聲尷尬的坐起身說:「抱歉~我沒有女人的一面」

燦植認真的看著我微笑的說:「很可愛~」

我第一次聽見有人稱我可愛害羞的笑著說:「很多人都說我是男孩子」

燦植坐到我身邊溫柔的說:「怎麼會呢~?我覺得很可愛呀~」

我害羞彆扭的轉過頭回:「是....是嗎....」

燦植這時認真的說:「別動!!妳背後有小蟲子~」

我聽見後臉色刷白急忙跳起身不斷跳來跳去說:「哪?哪?在哪!!把牠抓走啊啊啊!!!」我BANA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小蟲子!! 

燦植見我反應那麼大急忙抓住我想幫我抓

但我一個重心不穩往他那邊倒去

兩人雙雙倒地

我吃痛的皺起眉頭

燦植也疼得咬著唇

我睜開雙眼後望見他清澈的雙眼咉入我的身影

這時我才反應過來 兩人正一種讓人臉紅心跳的姿勢互看對方  而且還是女上男下的那種....

我急忙跳開害羞的跑開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燦植則一臉還沒反應過來的坐起身 回過神後才偷偷笑著跟上我的步伐

回到教室後

班導皺著眉頭看著我們倆說:「你們跑去玩土啊??怎麼全身髒兮兮的??」

兩人聽見後默契的紛紛看向不同地方

但耳朵同樣的是泛紅的~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B1A4撒郎嘿~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