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興奮的說 : 「媽咪~阿米會煎蛋啦~」我看著盤子上終於煎成功的蛋

媽咪寵溺的摸摸我的腦袋 溫柔的說 : 「阿米好棒啊~等爸比回來 煎蛋給爸比吃好嗎~?爸比會很高興的~」

我高興的點點頭

晚上

大門輕輕的打了開來

媽咪微笑的走到門口 用食指抵到唇上說 : 「噓~看~」媽咪伸出手指 指著在廚房忙煎蛋的我

碩珍愣了下 高興的笑著走到我身旁

我高興的擺盤沒注意到身旁正寵溺看我的爸比

我高興的說 : 「完成~」

碩珍伸出大手抱起了我說 : 「我的阿米好棒啊~好厲害~不愧是我女兒呢~」說完寵溺的在我臉頰上一親

我害羞的說 : 「爸比~你什麼時後回來的~?」

碩珍微笑的回說 : 「很早就回來啦~一直都看著阿米妳呢~」

我害羞的回 : 「喔~」

碩珍伸出修長的食指指著一旁的蛋微笑的說 : 「這是給爸比吃的嗎~?」

我微笑的點點頭說 : 「恩~是給爸比吃的喔~父親節快樂~裡面都是阿米滿滿的愛喔~」 上面我可是很用心的用番茄醬畫大大的愛心喔~

碩珍寵溺的笑出聲伸手輕刮我的小鼻子說 : 「越來越像我了呢~爸比會把它吃光光的~」

我嘻嘻的笑著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