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爸比眨著漂亮的眼睛一直盯著我看

我無奈的說 「爸比~您有什麼事嗎~?

號錫微笑的說 : 「沒有啊~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邊戳著爸比的梨渦邊說 : 「因為~爸比盯著我看一小時了....

號錫笑嘻嘻的說 : 「因為~我家女兒長的太可愛啦~

我驕傲的說 : 「那當然~

號錫聽見後得逞的笑著 撒嬌的說 : 「那~我的小漂亮~可以幫爸比做一件事嗎~?

我聽見後高傲的說 : 「說說看吧~

號錫抱起我高興的說 : 「陪爸比跳舞吧~

我馬上後悔的想逃 但身上那隻大手怎麼也拿不開

我祈禱媽咪快點回家救我啊~

沒辦法~我遺傳到媽咪的個性

號錫放著音樂興奮的對著我跳 唱 : Ice cream, Ice cream,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我想偷偷摸摸離開 卻總是被爸比發現給抓回來

我欲哭無淚的說 : 「爸比~您就放過我吧~怎樣才能放過我呢~?」我還要看我帥氣的明珠歐爸演的戲啊~

號錫微笑的對我說 : 「那陪爸比跳舞~

我無奈的只好跟著爸比跳舞

等媽咪回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了

媽咪看見的場景是  

一大一小的靠在彼此身上  臉上正帶著笑容睡覺

媽咪寵溺的笑著  進房裡拿了件毯子出來溫柔的蓋在我們身上 輕柔的說 : 「今天玩得很開心啊~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