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泰亨興奮的說 : 「阿米~我們來玩~

我也興奮的回 : 「好啊~

泰亨拿起放在桌上的遙控器放到耳邊說 : 「呼叫阿米~阿米收到請回答~

我伸出小手比個六像電話一樣放在耳邊  嚴肅的說 : 「阿米收到啦~爸比請說~

汪汪~一旁的順心也參與著

泰亨嚴肅的說 : 「今天父親節~我的小阿米有禮物要送爸比嗎~?

我也嚴肅的回答著 : 「有啊~

泰亨期待的說 : 「是什麼~是什麼~?

我調皮的說 : 「等爸比抓到我在說~

我邁著小短腿在家裡到處跑著  身後則是緊跟著我跑的泰亨爸比再來就是高興追著我們跑的順心

泰亨邪笑的說著 : 「被我抓到 阿米妳就慘啦~

我邊跑邊轉過頭看見正對我笑的可怕的爸比

回過頭突然腳踢到桌腳 我大叫一聲和大地擁抱

泰亨嚇了一跳趕緊把我抱在懷裡說 : 「阿米~沒事吧~?

我痛的哇哇大哭

泰亨輕輕揉著我黑青的膝蓋並輕輕吹著說 : 「不痛不痛~爸比幫阿米吹吹~
我吸著鼻子撲到爸比懷裡繼續哭

泰亨傷腦經的抓抓頭 問一旁舔著我的手安慰我的順心說 : 「順心啊~妹妹一直哭怎麼辦啊~?

順心叫了聲晃晃尾巴

泰亨這時想了一個方法說 : 「阿米啊~不如跟爸比回泰泰星球~那邊有好多好多草莓啊~

我聽見後停止哭泣 看向爸比吸著鼻子說 : 「真的~?

泰亨見我不哭了 微笑的點點頭 伸出漂亮的手指幫我擦掉鼻涕 哄著我說 : 「真的~而且那邊的草莓很好吃喔~

我眨著漂亮的大眼睛萌萌的說 : 「我要跟爸比回泰泰星球~

這時媽咪回來了

我高興的跑去抱住媽咪說: 「爸比要帶我去泰泰星球吃好吃的草莓~媽咪要去嗎~?

媽咪看見我的膝蓋腫了一塊滿身殺氣的瞪著爸比

泰亨見狀後趕緊的抱起順心說 「順心啊~我們去散步吧~」正要打開門的時候

媽咪抱起我對著想逃的爸比說 : 「不用了~給我回來  去罰站  今天沒草莓吃了~」說完媽咪帶著我回房裡擦藥

泰亨欲哭無淚的放下順心 面向牆壁面壁思過

擦完藥後 媽咪給我一個草莓冰淇淋

爸比瞄一眼吞吞口水

媽咪摸摸我的腦袋溫柔的說 : 「媽咪去做飯~阿米乖乖坐在這吃冰淇淋喔~

我乖巧的點點頭

當媽咪站起身時  泰亨馬上收起眼神乖乖面壁思過

我趁著媽咪正忙做菜的時候偷偷走到爸比身邊輕輕拉著他的手小聲的說 : 「爸比~給~」我把冰淇淋舉高高的

泰亨高興的彎下腰舔了一口

我小聲的問 : 「爸比~好吃嗎~?

泰亨高興的點點頭

我把冰淇淋塞到爸比手裡小聲的說 : 「那~這給爸比吃~我幫爸比求情~

泰亨寵溺的摸摸我的腦袋說 : 「謝謝阿米啊~不過~爸比的禮物呢~?」泰亨這時想了起來問著

我快速的跑走邪笑著說 :「這就是爸比的禮物啊~父親節快樂~

泰亨不解的繼續吃冰淇淋

我偷笑著 還好爸比比我笨 完全找不出破綻~我這個超強演技~

不過膝蓋受傷算是小意外吧~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